你是不是又在吃

岁月嫉隽永如仇

写手二十题

沙雕 @[已注销] 半夜骚扰我


1.笔名由来


安吉的表情包



2.什么时候开始写作?是什么动力支持你写下去?


小学啊,你们小学不写作文吗?

是我爸的皮带支持我写下去的。



3.感觉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的?别人对你的文风有什么看法?


当代鲁迅又在吃。

别人怎么说,我会在乎吗?



4.早期文风和现在落差大吗?


大,现在的我被小学六年级的我吊打360集火影忍者。



5.喜欢的风格?


森女风。(认真的啊)



6.最擅长写什么?


dateline前一天晚上的作业。



7.最不擅长写什么?


数学作业。



8.写一篇大概要花多长时间?


取决于我在考场上睡了多久时间。



9.写文章之前需要准备什么?


沐浴焚香,摆阵作法,召唤文曲星。



10.在创作时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习惯?他有没有对你造成困扰?


有,就是创作时很不想创作。



11.打字派还是手写派?写作时用什么工具?


蛋黄派,用烤箱。



12.有写草稿的习惯吗?


数学我都不打草稿你说呢?



13.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


批判文学,千古留名的那种。



14.喜欢的文学创作者?


鲁迅,戴望舒,方方,周德东。



15.你有梦想当上过作家么?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16.在文学创作上有什么经历?


我求求了,别再折煞本人了,这种问题只有莫言配回答。



17.你喜欢写小说吗?


我没写过啊!



18.从一开始到现在觉得最喜欢的文章是?


《春天来到昙华林》(强推)



19.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么?希望未来自己有什么改变?


喜欢,希望自己变瘦20斤!



20.找人接力@这个沙雕问卷就从我这个沙雕这里停止吧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