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又在吃

岁月嫉隽永如仇

昨天的回答和今日份提问箱来了!

https://peing.net/zh-CN/7e74742f44c35f4?event=0

点开,继续在线交友!



《我们仨》正在写!!不要催哈哈哈~这次更新会有点长!!所以给我点时间,打算明天或者后天更新。





昨天的问题我挑几个回复一下。


1.有宝宝说要在线交友的,LOFTER 私信我不要害羞主动点!


2.我家就我一个没有兄弟姐妹,但我有一个很可爱的小表弟,我觉得可爱的小朋友的梗也许都有相似的地方吧。


3.我搞呕是因为工作原因不得不搞,但搞毕侃是因为……bkszd啊!!!哈哈哈。


4.我是哪里人?英雄不问出处。现居首都,有缘可以线下交友哈哈哈!


5.为什么叫这个ID。当然是因为……吃太多了胖啊!!!呜呜呜


然后!!剩下的问题,我都会在文里面给出答案!到时候可以自己找一找,爱你们哈哈哈!❤❤❤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