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又在吃

岁月嫉隽永如仇

关于《我们仨》
周末睡死过去了……
大家的留言让我开心,谢谢你们喜欢。

看到大家都说心疼小侃,其实他也是幸福的吧,因为心里有爱的人是坚不可摧的。他真的把这个家看的很重要,具体原因后面会说。

关于小毕,之后会面对更多小朋友成长期的问题,但是大家放心,两个哥哥会用很棒的方法一点点教他长成很棒的人。【对的其实这是一篇育儿文学,嘻嘻】

关于老毕,他可能付出不比小侃要少,之后也会慢慢让大家知道,毕竟两个人能走到一起,一定是都用尽了全力。当然了,这些都是大人的事,小毕也许还无法全部理解,但总有一天他也会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

其实我也是现实中遇到了很多人生问题,也在面临很多人生第一次,所以借由这篇文中的小毕来倾诉,来给自己更多正能量。我相信每个人现实生活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但是正因为这样所以才更要打起精神来啊!

我本身很喜欢和小朋友相处,因为我一直认为我们是互相的老师,他们单纯可爱,可以在他们身上学到很多,在你去教会小朋友人生的时候其实也是在说给自己听。

前两天看到上海小学生的新闻,感到触目惊心,小朋友是弱势的群体,他们无法抵抗突如其来的灾难,包括所有关于未成年性侵和校园暴力,都让我痛心疾首。

我们都很渺小,甚至无能为力,所以我只能构建一个美好的故事,寄托一个美好的愿望,希望每一个小朋友都能像文中的小毕一样有一个美满和睦的家庭,有能正确耐心教导他们的家长,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成为一个正直善良且温柔的人,还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做一个独立的且有自己思想的人。

要加油啊,就算生活不是只有美好,但大多数是美好。(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评论跟我说,虽然我不一定写得出来,哈哈,爱你们)

评论(13)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