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又在吃

岁月嫉隽永如仇

【毕侃】我们仨(06-08)






06.



 
起床气用户李希侃的好日子到头了。

 
毕雯珺到底是个怎样的人?木头心里比谁都精。
 
 


“李希侃!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小毕再一次一把掀开了李希侃的被子。“小毕!!!”李希侃压着嗓子咆哮了一声,心里把毕雯珺手刃了千八百遍。

 
以前叫李希侃起床是毕雯珺每日噩梦的开端,又哄又抱又亲还是毫无办法,只会换来李希侃一顿挠。所以,现在毕雯珺把这个任务交给了弟弟,因为他知道,就算李希侃再生气也不可能对着弟弟撒。
 




毕雯珺,一个比温州人更精的抚顺人。



 
 
起初弟弟不乐意,“凭什么我要去叫他,我不去。”

 
“叫他起床是最能让他不开心的事,你去吗?”

“去。”



 
你们看,这就是男人。
 




 
“李希猪快起床!李希猪快起床!”小毕一边在床上跳来跳去一边喊道,正好一脚踩在李希侃的小腿上。“啊!!!毕雯珺!!!”李希侃崩溃坐起身来朝卧室门外叫着,没应。他转头看着旁边的小毕,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手一把把小毕捞进怀里,胳膊夹着小毕的头,让他动弹不得,重新倒了下去,闭上眼睛打算继续睡觉。



 
“啊啊啊李希侃放开我!”小毕废了吃奶的劲才挣脱李希侃的胳膊,气呼呼地说,“李希侃你怎么gay gay的!”


 
床上闭着眼睛的李希侃扯着嘴笑了两声,“你个小毕崽子词汇量还挺丰富。行了行了,起了还不行吗!”
 




 
被小毕这么一闹,李希侃也基本上清醒了,心里边骂着毕雯珺边洗漱,本来打算等下去咬他两口泄愤,结果走进餐厅就看到一大一小在“吸溜吸溜”的吃面条。
 



小毕把头埋进碗里,小短腿挨不着地一下一下地晃悠着,小嘴一动一动的吸面条,见李希侃来了,还没来得及咬断就抬起头来抱怨,“李希侃你慢死了。”
 


“没大没小,都说让你叫哥哥了。”对面的毕雯珺敲了敲弟弟的额头,“宝宝快来吃面,我煮的。”说着仰着头对李希侃邀功似的露出了标志性的汤姆猫笑容。
 


“恶心死了,gay里gay气……”

“你个不学好的,找削呢你?”

“我要给妈打电话告状!”

“现在就打!我帮你打!快来来来,你今天不打你就跟我姓!”
 
 




 
哎。



 
 
李希侃暗自叹了一口气,家里有这么可爱的一大一小,哪里还生得起来气呢?
 
 
 






07.



 
小毕的学校终于落实了。


 
李希侃高兴得跳起来,“太好了,终于没人和我抢遥控器,抢零食,抢男朋友了,烦人精终于要去上学咯!略略略!”




 
“呵,别忘了以后每天7点起床送我上学。”
 



 
李希侃,卒。
 
 
 







08.



 
毕雯珺进组前一天晚上把弟弟托付给李希侃,说:“这一个月要辛苦你了宝贝儿,没戏的时候我就尽量回家,他要是欺负你你就揍他。”

 
“你放心吧,我会照顾好他的,弟弟比你可爱多了,我疼他还来不及呢。”




 
毕雯珺一边吻着李希侃的嘴角一边压低声音说,“那你要不要也疼疼我啊。”说着伸手去解李希侃的睡衣。小毕来了之后两个人忙前忙后,重心都在弟弟身上,很久没有过二人世界了,毕雯珺憋了很久,正好今夜良辰美景,花好月圆。
 


 
然而情到浓时,李希侃一把推开了身上的毕雯珺,惊呼:“你说,要是弟弟去学校有人欺负他怎么办啊!”
 






 
隔壁小卧室里的小毕显然不知道李希侃的焦虑,抱着汤姆猫公仔呼呼大睡。梦中似乎听到一直很温柔的哥哥骂了一句脏话,好奇怪的梦。小毕咂咂嘴,翻身继续睡得安稳。






 
第二天小毕和李希侃一起送毕雯珺出门,临别前毕雯珺亲了亲李希侃,“辛苦了希侃。”然后又蹲下来看着小毕,小崽子赶紧一脸嫌弃的捂住脸,“你可别亲我,太恶心了。”

 
“你想得到美,”毕雯珺冷笑一声,凑到小毕耳朵边上,“你要是敢欺负他,等我回来你就死定了。”小崽子听了气得跳脚,看着李希侃在旁边一脸得意,谁欺负谁你搞清楚啊你这只毕雯猪!


 
小毕觉得他哥现在就是哪吒传奇里那个傻缺皇帝,被狐狸精下了蛊,他一颗七巧玲珑少男心都要操碎了。江山啊社稷啊,老哥你要啥自行车。




tbc.

评论(26)

热度(10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